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山东标金:美元指数小幅反弹 白银承压下行

来源:FX168 2016-08-04 08:5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消息:

(一)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符合预期的增加17.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7.6万人,初值增加17.2万人。

(二)周三(8月3日)英国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经济以2008-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快速度萎缩,这使本周四(8月4日)英国央行(BOE)降息或成为“意料之中的事”。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综合PMI终值自47.7大幅降至47.5,服务业PMI持平于47.4,持续远低于50荣枯线水平。

基本面分析: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持续增长,且优于市场预期。ADP就业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好于预期,也预示着周五的非农数据会比较乐观,这意味着美联储加息又重回桌面,贵金属走势料进一步受到考验。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图MACD绿柱略微增长,KDJ三线高位收敛,银价上方压力较大。操作建议:高抛低吸。支撑:20.10压力:20.85

精铜:日线图MACD绿柱增长,KDJ三线低位走平,铜价上攻乏力,日K线收盘位于5日均线下方。操作建议:低吸高抛。支撑:218.63压力:223.70

铂金:日线图MACD红柱缩短,KDJ三线高位走平,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操作建议:低吸高抛。支撑:1145.23压力:1182.14

以上为理性投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须自行判断,风险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