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被吓坏了”——知名矿企CEO解释人们买贵金属的最大原因

来源:fx168 作者:TIER 2016-05-17 14:3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发表评论文章称,当我们谈论技术图表、供需基本面等问题时,所有因素都表明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会出现显著上涨。Grosso表示,当局面变得更加糟糕,全世界恐慌的人们会继续将资本换成黄金、白银等资产。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发表评论文章称,当我们谈论技术图表、供需基本面等问题时,所有因素都表明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会出现显著上涨。

但加拿大金箭资源公司(Golden Arrow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CEO)Joseph Grosso认为,全世界散户投资者、机构玩家以及政府买入现货贵金属、资源类股以及ETF的水平创下史无前例的高位,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对全球经济状况以及未来将如何演绎“吓得要死”。

Grosso据悉被认为发现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白银矿床。

Gross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就像盼了5年终于等到宝贝诞生的爸爸那样,我们处于矿业经济的初期…美元升势出现了暂停,这种暂停让全世界最古老的货币——黄金和白银出现上涨,它们如今成为香饽饽。

…因为现在出现恐惧。当恐惧袭来,黄金的表现也会最佳。

…眼下是令人担惊受怕的时候…人们希望摆脱传统资产并在贵金属找到安全感。

Grosso表示,当局面变得更加糟糕,全世界恐慌的人们会继续将资本换成黄金、白银等资产。

Grosso在采访时并指出,美国经济仍然有希望,但在转好之前,将面临更多痛苦,这样的后果就是会营造这样一种从历史上看利好避险贵金属资产的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