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交易策略(0513周五)

来源:汇通网 2016-05-13 16:2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20:30美国4月零售销售;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技术面重要点位:黄金关键支撑点位1264 (20日线均线),1258 (本周低点);阻力1278 (10日均线),1287 (周开盘价格)。

今日(0513周五)黄金如何操作?汇通网分析师操作建议如下。欢迎围观。

昨日回顾、黄金开盘1278,最高1282,最低1263。消息,美国公布周续请失业人数、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利空美元。美元一度爆跌36个点,后再次走强至新高。黄金在美元基础上走出反向行情。

今日重点关注消息: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20:30美国4月零售销售;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技术面重要点位:黄金关键支撑点位1264 (20日线均线),1258 (本周低点);阻力1278 (10日均线),1287 (周开盘价格)。

汇通网分析师个人操作建议:

① 今天星期五收周线,金价如果未能向上突破1287则看空,1287是近期高点1306和1297连线下行趋势线。

② 日内短线单,早盘已有多单的,美盘消息出炉前可考虑在1278了结出局;美盘消息前若升至1278,可轻仓空,止损1281。注意:美盘消息若利多金价,则建议观望;若美盘消息利空,则可加仓空,带上3美元止损。

北京时间14:01,国际现货黄金报1275.26美元/盎司,涨幅0.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