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4月22日黄金交易提醒

来源:汇通网 2016-04-22 10: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4月22日讯——周五(4月22日)亚市早盘国际金价短线跳水,目前跌幅0.37%至1246美元/盎司附近交投。隔夜欧银行长德拉基讲话引发惊人逆转,欧银决议未进一步宽松金价一路飙升至1272.3美元,然而随后德拉基的鸽派言论导致金价短时暴跌20美元,回吐大部分涨幅,最终小幅收涨0.3%。日内关注欧美PMI数据,或为金价带来短时波动。

周五欧洲时段将公布法国、德国及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数据,美国时段将公布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加拿大3月CPI、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欧美多国PMI数据集中发布,或对金价短线走势产生影响。

财经大事方面,下周美联储将召开4月议息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此次会议不会加息,但美联储对美国经济以及加息的态度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短线支撑阻力:

亚市早盘金价短线跳水,目前最低下探1245.4美元/盎司,小时图接近布林带下轨,下方支撑关注1244,若跌破将向下测试1241;上方阻力依次关注1253、1258。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今日更详细财经日历信息,可查询:http://rl.fx678.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