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国际金价持于1200美元,美联储不加息预期助金价企稳

来源:汇通网 2016-02-18 20: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2月18日)亚盘时间,国际金价持续徘徊在120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附近。上周国际金价在最高触及1263.9美元,创下1年来新高,但本周由于获利了结,全球股市反弹,避险情绪消退,导致国际金价出现回落。

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大,这将有利于国际金价的企稳。

周三(2月17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发表讲话称,在通胀预期下降的时候继续加息是不明智的,但不认为2015年12月加息是一个错误的举动。布拉德预计在较长期利率下降带来的提振下,2016年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将更加强劲,就业市场将继续改善。虽然全球风险上升,但美国经济前景依然相当强劲,无需像欧洲和日本一样需通过实施负利率来刺激增长。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原油和美元可能继续在更长时间内拖累通胀。很多美联储官员在1月会议上认为经济下行风险增加,部分官员认为通胀前景更为不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