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黄金爱好者特朗普对黄金意味着什么

来源:fx168 2016-02-14 19: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是美国大选年,大选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是今年黄金市场可能受到的支撑,但另一方面,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对黄金的态度则可能是更大的支撑。

在此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辩论中,目前共和党中民调领先的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发言显现出,一旦他当选总统,美国和其贸易伙伴之间可能会爆发出货币战。

从特朗普的发言来看,一旦共和党当选,美元很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贬值,这对黄金显然是利好的。

特朗普称:“因为中国,我们失去了400万到700万之间的工作机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民币贬值。”

特朗普还说:“日本也是相同情况。”

日本央行在持续的宽松政策后,日元自2012年下跌至今,而去年人民币出现了大幅下跌。

此外,英镑兑美元以及欧元兑美元也在走软。

特朗普反复称其当选后将向竞争国征收关税,而共和党候选人则一直都称将让美元贬值,这将推动黄金的表现。

特朗普本人以热爱黄金著称,在2011年9月,他曾经以黄金作为租金出售在纽约的房产,而当时正是黄金市场最顶峰的时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