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专家:投资者离场黄金市场被吓到 关注本周非农

来源:fx168 2015-11-02 08:3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 上周五(10月31日)金价再度走低,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继续打压黄金的表现。

周五金价一度跌破1140美元/盎司的水平,不过最终收高于1140上方。

RJO Futures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表示:“目前的市场看起来有些被吓到了,美联储可能在经济数据如此表现的情况下,真的在今年升息。”

Haberkorn称,正是这样的压力使得人们在离场。

今年黄金市场受到的最大压力来自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上周的美联储会议上,美联储虽然维持利率,但却给出了鹰派的信号,使得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增加。

美国经济分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增长0.1%,不及市场预期的增长0.2%,前值增长0.4%。同时,美国9月个人收入月率增长0.1%,亦不及市场预期的增长0.2%,创近6个月来的低位,前值增长0.4%。

经济数据的向好使得市场对美联储经济升息的预期增加。

本周五的美国10月非农数据将是市场接下去关注的焦点。

Haberkorn表示:“如果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那么黄金市场会出现比较可观的抛售,但如果数据表现不佳,那么美联储今年就可能不会升息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