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日本财政部:外国游客购买黄金等贵金属不再免税

2015-12-04 14:36:47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 更多文章>>

据悉,日本财政部宣布将从对外国游客的消费税免除系统中剔除黄金、铂金和其它未经加工的贵金属。

日本财政部出台此项政策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到日本后买入这些免税的贵金属,然后再出售获利。

此前由于免税政策,旅日游客在日本如果买入100万日元的贵金属,那么将免去8万日元的消费税,而这8万日元的消费税就是这些游客们重新出售这些贵金属所能获得的收益。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