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跌破1980,美股持续拉涨,市场开始定价何时降息?

来源:汇通网 作者:清风明月 2023-11-21 01: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周一(11月20日)美市中,股市上涨。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0%。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增加了市场压力,贵金属多头已经失去动力,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下跌0.25%至1,975.82美元/盎司。

(原标题:金价跌破1980,美股持续拉涨,市场开始定价何时降息?)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11月20日)美市中,股市上涨。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0%。



微软在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前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将加入这家科技巨头并领导一个新的AI研究团队后,股价上涨1.4% 。

能源和科技板块是标准普尔500 指数中涨幅最大的板块,分别上涨 0.8% 和 0.7%。

美国市场周四因感恩节假期休市。周五也将是一个缩短的交易日。近年来,感恩节假期前后的交易一直波动较大,但根据股票交易者年鉴,11月仍然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最好的月份。

尽管一周时间很短,但未来市场仍存在一些关键催化剂。英伟达周二公布财报。这家芯片制造商是今年表现最好的股票,上涨超过200%。

华尔街正在经历一周的胜利。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收盘上涨 2.2%,道琼斯指数上涨 1.9%,标志着该指数自7月份以来首次连续三周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收盘上涨2.4%,创6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

市场多头在年底仍保持热情,特别是上周公布的低于预期的美国通胀数据安抚了投资者对居高不下的物价的紧张情绪,并提供了美联储可能停止加息的充满希望的迹象。

Harris金融集团执行合伙人Jamie Cox表示:“市场开始真正相信美联储已经结束了加息,现在市场正在定价何时降息。我认为它们比人们真正意识到的更接近。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市场在过去一个半月的一段时间稳定下来。”

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增加了市场压力,贵金属多头已经失去动力,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下跌0.25%至1,975.82美元/盎司。

周一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少。

因预期美国利率已见顶,美元指数跌至103.46,为9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似乎巩固了对美联储明年可能开始降息的押注。

美联储上次会议纪要将为政策制定者第二次维持利率稳定提供一些思路。

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鸽派会议纪要可能引发美元一些下行风险。”

道明证券表示,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美联储反应迟缓以及快速的降息周期将共同推动金价在2024年上半年创下历史新高。

明证券预计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增长前景将显着恶化”,并持续到明年上半年。

道明证券分析师Ghali预计,金价将在此时开始创下一系列新的历史高点。他还表示,即使在即将到来的突破之前,黄金目前的强势也表明央行的购买已经导致市场发生结构性变化。

他表示:“黄金市场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看到的利率上行往往对金价相当不利,但如果你缩小范围,今天的金价仍然徘徊在历史高点附近。” “这种关系的恶化实际上表明央行的需求非常大,这种需求扭曲了这种关系,因为主要是投资者倾向于关注利率,并且利率会渗透到流向黄金的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