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鹰派决议继续发酵 黄金跌创一周新低,但银价探底回升,油价高位震荡运行

来源:汇通网 作者:清风明月 2023-09-22 07: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周四(9月21日),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决议以及更新经济展望的第二天,黄金大幅下挫至200日均线下方,白银收回开盘部分跌幅并进一步上行,原油价格小幅反弹接近90美元关口。

(原标题:美联储鹰派决议继续发酵 黄金跌创一周新低,但银价探底回升,油价高位震荡运行)

汇通财经APP讯——周四(9月21日),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决议以及更新经济展望的第二天,黄金大幅下挫至200日均线下方,接近一周低位,白银收回开盘部分跌幅并进一步上行,原油价格小幅反弹接近90美元关口。

黄金处于200日均线压力下




据fxdailyreport分析称,黄金价格曾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决议之前上涨,但目前已经反转下行,未能收于1953美元关口之上。目前,价格处于200日均线下方的看跌压力之中。价格有可能继续疲软至1,900美元水平并再次测试。金价的波动范围越来越窄,波动高点较低,波动低点较高。可以说,目前情况是横盘整理,交易者将等待方向的进一步确认。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1900美元、1850美元

阻力位:1950美元、2000美元、2069美元、2074美元

白银接近23.00美元


据fxdailyreport分析称,今天白银价格出现看跌压力,导致价格跌破23.00美元。然而,价格似乎已成功恢复,目前交易价格高于开盘价格。白银价格仍有可能继续走强至23.90美元。目前,交易者仍将维持多头头寸,止损位则低于之前的波动低点。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23.00美元、21.35美元、20.00美元

阻力位:23.90美元、25.00美元、26.00美元



原油价格接近90.00美元


据fxdailyreport分析称,原油价格正在经历看跌调整,目前价格接近90.00美元。价格有可能跌至80.00美元水平,这是交易者建立多头头寸的机会。目前,交易者将关注90.00美元关口附近价格的反应。价格可能会立即延续涨势,而无需进一步看跌调整。

今日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位:90.00美元、85.00美元、80.00美元

阻力位:95.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