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可能重新测试1900美元! 分析师:长期前景依然强劲

来源:汇通网 作者:网站编辑 2023-09-06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周二(9月5日),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联席主管Sean Lusk表示,虽然黄金的长期前景依然强劲,但季节性因素以及股市和美元的走强意味着金价在走高之前可能会重新测试1900美元。从技术角度来看,Sean Lusk指出,上周黄金价格回升至一些支撑位,但本周是否会持续上涨尚无定论。

(原标题:黄金可能重新测试1900美元! 分析师:长期前景依然强劲)

汇通财经APP讯——

周二(9月5日),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联席主管Sean Lusk表示,虽然黄金的长期前景依然强劲,但季节性因素以及股市和美元的走强意味着金价在走高之前可能会重新测试1900美元。


Sean Lusk于9月1日表示:“从季节性角度来看,金价在夏季下半段的价格会走高,实物需求也有所改善。但直到最近,黄金市场似乎还没有出现预期的季节性上涨。黄金市场在长周末之前通常会出现一轮上涨,但在9月份总体稍微回落一些。”


从技术角度来看,Sean Lusk指出,上周黄金价格回升至一些支撑位,但本周是否会持续上涨尚无定论。


他表示:“我不确定这如何预示着潜在的反弹,并会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市场在告诉我们,黄金价格曾经上涨到1980美元,如果再次接近这个价格水平,市场可能会遇到某种心理上的阻力。但从技术角度来看,实际上并不重要。金价今年上涨10%,略高于2000美元,即2008美元,所以我认为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继续前进,价格可以达到2050美元、2100美元。”


不过Sean Lusk警告说,随着近期美元上涨以及股市近期触底,金价可能会在进一步上涨之前再次下跌。“股市上涨和美元上涨,只会意味着金价下跌,在我看来,最近金价的好转是由于股市有点跟不上,因此,如果我们继续在这种环境下,金价有可能进一步回调。我长期看涨黄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再次波动并重新测试1900美元的下行空间。”


Sean Lusk还担心全球经济对金价的潜在影响。“亚洲大国正在竭尽全力支持经济,美联储在加息的同时中国在降息,这会试图创造一个更具通货膨胀性的环境。亚洲大国是黄金的大生产国,但也是黄金的大消费国。因此,亚洲会因此而出现避险潮吗?亚洲大国经济会在亚洲产生连锁效应吗?如果会的话,那么是否会对我们在这里的情况产生连锁效应?”


他表示,亚洲大国的经济困境很大程度上是由房地产造成的,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他们能否扭转局面。 “他们会以每盎司2000美元的价格购买黄金吗?可能不会,我只是觉得,就目前而言,金价格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但由于这些国家过度印制货币而引发的不安,我们需要谨慎。”


美联储希望股市走低


Sean Lusk表示,随着美联储有望继续加息,最大的问题是他们计划如何在此基础上放松资产负债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需要做什么?最好、最常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稍微伤害股市,将其压低,因为你必须为你要出售的债券找到交易对手。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在任何长期下跌时继续进行避险买盘。但我们没有看到这一点。”


Sean Lusk表示,美联储正试图让美国经济实现软着陆,但事实证明,在美国继续印钞的情况下,这非常困难。这就是现在正在进行的拉锯战,我认为从长远来看,由于这种不安,当我们进入第三季度末和第四季度时,存在一些传染的潜力,因为美联储将继续行动,他们不会停下来,直到控制通货膨胀。”


在这种情况下,理论上,最大的赢家不应该是股市,但今年股市却顽强地继续上涨。“我认为有很多基金经理基本上不得不跟随这一趋势。他们必须逢低买入并坚定持有。但迟早会有一天,市场参与者会认识到美联储加息措施不会消失,这将对市场产生影响,因为资金成本会上升,从而使投资和借贷变得更昂贵。”


房地产、消费者将遭殃


Sean Lusk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感受到了高利率的影响,住宅方面的买家减少,商业地产方面的入住率大幅下降,特别是在主要城市中心。


能源上涨是影响美国消费者的另一个因素。“这将损害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夏季结束后,市场可能会开始认识到美联储不会停止加息,因为美联储需要缩减其庞大的资产负债表。”他预计随着进入冬季的普通民众承受更高利率的成本,可自由支配支出将收紧。“这并不是一下子就全部发生,但是它按顺序发生。它是线性的。”


黄金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只有少数人能够在这个价格水平上购买它。"你会继续持有黄金,或者投资白银?从长期来看,我更倾向于看涨。但我认为从季节性角度来看,我们可能会稍微回调一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