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小非农”携手一大波数据来袭,金价下行压力加大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3-07-06 14: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隔夜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反映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仍需进一步加息,美债收益率创近四个月新高,隔夜金价冲高21日均线受阻后收跌,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加,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

(原标题: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小非农”携手一大波数据来袭,金价下行压力加大)

汇通财经APP讯——周四(7月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919.40美元/盎司附近,国际贸易局势紧张,给金价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不过,隔夜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反映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仍需进一步加息,美债收益率创近四个月新高,隔夜金价冲高21日均线受阻后收跌,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加,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

“与今年年初相比,降息时间表的推迟正在推动金价此前的看涨行情有所减退,”IG市场策略师Yeap Jun Rong说道,因此一系列劳动力市场数据将受到关注,但很大程度上仍将围绕薪资压力持续放缓展开。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现货金可能重新测试每盎司1914美元的支撑位,很有可能跌破这一水平,跌入1903-1909美元区间。

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俗称“小非农”)、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此外,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和国际贸易局势(亚洲大国出口管制)的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金价在21日均线附近受阻后回落,K线录得带上影线的光脚阴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周一低点1909.93附近,然后是1900整数关口,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近期低点支撑在1892.85附近,3月15日低点支撑在1885.66附近,如果进一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目前该支撑在1863.12附近。

不过,由于MACD初步金叉,KDJ金叉仍在,若能顶破21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932.84附近,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946.81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55日均线1965.51附近。短线的话,1940关口和6月20日高点1956.66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



阻力:1932.84;1940.00;1946.81;1956.66;
支撑:1914.69;1909.93;1900.00;1892.85;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谨慎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