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温和反弹,受避险买盘支撑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3-06-26 14: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一方面,上周五美国6月PMI数据表现不佳,市场对年内再加息2次的预期有所降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小幅回落,给金价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欧美经济数据不佳,令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升温,而且俄罗斯上周末出现“兵变”,推升了黄金的避险买盘。短线来看,上周五金价守住了1910关口,存在一些反弹机会。

(原标题: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温和反弹,受避险买盘支撑)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6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926.68美元/盎司附近,一方面,上周五美国6月PMI数据表现不佳,市场对年内再加息2次的预期有所降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小幅回落,给金价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欧美经济数据不佳,令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升温,而且俄罗斯上周末出现“兵变”,推升了黄金的避险买盘。短线来看,上周五金价守住了1910关口,存在一些反弹机会。

不过,中线而言,全球多数央行明显持鹰派立场,金价后市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

本交易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出炉,重点留意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官员的讲话,留意欧洲央行中央银行论坛,关注市场对美国6月PCE数据(本周五出炉)的预期情况。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金价失守100日均线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均下穿100日均线,布林线开口,MACD和KDJ轻微死叉,金价跌破了1932-1985震荡区间,在收复100日均线1942.39前,后市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参考1910关口,该位置也是1804-2079涨势的61.8%回撤位,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加速下跌,进一步支撑参考1900关口和3月15日低点1885.66附近位置,激进目标参考200日均线1852.90附近位置。

不过,目前金价在1910关口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短线也存在反弹调整的机会,初步阻力在5月30日低点1931.96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1942.39附近,21日均线阻力在1948.52附近,若能强势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阻力:1931.96;1942.39;1948.52;1960.00;
支撑:1917.82;1910.00;1900.00;1885.6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短多,逢高谨慎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