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国际金价小幅承压,投资者继续评估FED政策路径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3-06-19 16: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周一(6月19日),国际金价在美元反弹的压力下小幅下跌。但由于恰逢美国休市,市场交易清淡。投资者在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发表鹰派言论后继续评估未来利率路径。除此以外,其他主要央行更加鹰派的前景进一步限制了非孳息资产黄金价格的上行空间。

(原标题:国际金价小幅承压,投资者继续评估FED政策路径)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6月19日),国际金价在美元反弹的压力下小幅下跌。但由于恰逢美国休市,市场交易清淡。投资者在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发表鹰派言论后继续评估未来利率路径。

北京时间16:19,现货黄金下跌0.02%至1956.81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08%至1969.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3%至102.336。


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马特·辛普森说:“金价在6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1935-1970美元之间,并且没有明显的催化剂出现,交易员更愿意在区间内交易,并不完全希望突破区间。”

由于美联储在连续10次加息后鹰派暂停加息,交易员加大了对7月加息的押注,上周金价出现小幅下跌。根据CME的“联储观察”工具,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7月加息的可能性约为72%。

投资者现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6月21日)和周四(6月22日)先后在国会发表的证词,以获取有关未来美联储利率路径的进一步线索。黄金再次之前预计将维持正在进行的盘整阶段,跌势似乎在1925美元附近受到支撑,涨势则似乎受到了1985美元附近的55天均线的压制。

华侨银行外汇策略师Christopher Wong表示:“从历史上看,黄金价格在美联储紧缩周期结束时可能表现出色。虽然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已经上升,但我们认为在某个阶段看到实际收益率走低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这可能会支撑金价。”

除此以外,其他主要央行更加鹰派的前景进一步限制了非孳息资产黄金价格的上行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澳洲联储(RBA)和加拿大央行(BoC)在本月早些时候均意外加息25个基点。此外,欧洲央行(ECB)上周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达到22年来的最高水平,并预计表示将进一步紧缩以降低通胀。英国央行(BoE)和瑞士央行(SNB)预计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加息25个基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