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中金网0511黄金ETF持仓追踪:ETF持仓量无变动 金价徘徊1840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1:2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网0511黄金ETF持仓追踪:ETF持仓量无变动 金价徘徊1840美元)

外汇天眼APP讯 : 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微跌。金价冲高回落,一度创三个月新高1845.49,因美元贬至约两个月半的低点,以及美股有些疲弱,提供了黄金支撑力。另外,美联储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料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这也支撑金价的涨势。不过,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以及欧洲方面陆续解封都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随着金价区间逐步走高,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较为规整向上发散排列,维持较为强劲偏多技术指标形态,当前金价走高逐步接近日线移动平均线200日均线回踩表现,关注短期日线200日均线压力位支撑转换表现。

【黄金ETF持仓】

5月11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10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为 1025.15吨,暂无变化。

BI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指出,技术方面的创新利好很多金属,但黄金并不包括在内。McGlone认为,如果不是比特币的存在,金价甚至能涨至2000美元/盎司上方,数字货币的流行度限制了金价上行。

SPI Asset Management总经理Stephen Innes表示,多个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表现都在施压于黄金,并且月底到来投资者们也多选择获利了结。“黄金市场下行有支撑,但市场多头不够强势,因为月底到来投资者们调整投资组合。”

瑞银(UBS)分析师们在报告中表示,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会在未来几个月使得美联储转鹰。该行认为,实际利率的走高意味着黄金ETF进一步减持,到今年年末可能跌至1600美元/盎司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