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中金网0421黄金ETF持仓追踪:金价延续反弹 ETF持仓量暂无变化

来源:中金网 2021-04-21 11:2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网0421黄金ETF持仓追踪:金价延续反弹 ETF持仓量暂无变化)

外汇天眼APP讯 : 周三(4月2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交投于1778附近。周二(4月20日)金价触底反弹并收涨0.41%,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提振黄金的吸引力。另外日本疫情严峻,可能导致奥运会流产,加之美股从高位连续回落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有增无减。不过美元指数触底反弹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带长上影线小阴线。目前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日线底部震荡了一个月,上周突破了1760压力关口,底部确认形成,打开了上方空间,按空间算有望到达1820-1850区域。 四小时级别上看,毫无疑问,黄金整体仍然是多头走势,尽管前两天修正调整,但是并未改变目前整体反弹的格局。昨日美盘起涨点支撑在1765位置,这里也是昨日多次测试的底部支撑,短线支撑在昨日美盘二次起涨点1772-1773位置。若回落不破1772-73二次起涨点支撑,那么今日就是偏强走势,跌破此位置会进一步回落测试昨日底部支撑,那么今日行情大概率就是震荡了。

【黄金ETF持仓】

4月21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20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为 1021.7 吨,暂无变化。

DailyFX货币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因债券收益率回升,金价自此前的高位回落,但收益率的表现没有影响美元,美元的疲软表现还在继续为黄金提供支撑。Spivak指出,通胀涨得越高,那么美联储就越难忽视它,对黄金也就越不好。“技术面而言,黄金趋势仍然偏下行。”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投资组合经理、私人理财顾问Katerina Bakh Simonetti表示,黄金仍然是投资组合汇总对冲风险的重要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