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中金网0413黄金ETF持仓追踪:ETF仓量无变化 金价险守1730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4-13 11: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网0413黄金ETF持仓追踪:ETF仓量无变化 金价险守1730美元)

外汇天眼APP讯 : 金价周一下跌,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击黄金吸引力,同时投资者等待美国关键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评估经济健康状况;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0.7%,至每盎司1732.70美元;收益率上升仍是不产生股息或收益的金属市场一个潜在负面因素。多头失去了一些动能,这促使较短期技术交易商向卖方倾斜,令价格承压;今日进行的三年期美债标售结果良好,标售结束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小涨势头,本周将公布一些关键数据,包括周二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周四的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面上,黄金价格未能在50日移动均线1759美元附近重新获得阻力,支撑位在10日移动均线1727美元附近,在6月低点1670美元附近看到更多支撑。短期动能为负,因为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了交叉卖出信号。快速随机指标的当前读数为81,高于超买触发水平,预示着修正。随着MACD指数产生交叉买入信号,中期动能已转为正数。

【黄金ETF持仓】

4月13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2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026.07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分析师称,假如金价重新突破1731.00美元/盎司并且能够保持在这一水平上方,那么金价有望恢复看涨走势,下一目标瞄准1765.00美元/盎司。假如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这可能会推高美债收益率,从而对金价构成进一步打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