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中金网0325黄金ETF持仓追踪:持仓量为1043.03 吨 较上日减少2.33吨

来源:中金网 2021-03-25 11:5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金网0325黄金ETF持仓追踪:持仓量为1043.03 吨 较上日减少2.33吨)

外汇天眼APP讯 : 【盘面综述】

周四(3 月 25 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震荡,交投于 1734 附近。周三(3 月 24 日 ) 金价涨 0.44%,尽管美元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表示将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以及苏伊士运河被堵,令避险黄金获得支撑。另外,耐用品订单意外下降也利多金价。不过美元指数的强势限制了金价的涨势,SPDR 持仓减少也显示机构并不看好金价。疫苗方面,欧盟与英国释放冰释前嫌信号,商讨疫苗分配具体做法,这有望降低市场的避险情绪。短线震荡偏空,仍然受制于上方趋势线的压力,中长线看跌趋势不变。

短线 4 小时布林带平行收口,昨日在下轨处轻微启稳走反弹收盘在中轨。MACD 指标 0 轴附近钝化。短线进入胶着震荡当中,由于空间上收敛,使得多空续量不足。短期内未走出 1720-1750 前。还是超短线震荡思路对待,不宜过分贪恋突破,不然超短线做单不及时了结,一下又回归原位。小周期均线指标凌乱发散。暂时还看不出单边趋势,短线仍看在 1745-1720 间的窄幅震荡,卡点超短线应对。

【黄金ETF持仓】

3月25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3月24日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量为1043.03 吨。

道明证券表示:“美联储表示,尽管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更高的通胀,但他们将忽略这一事实,因此这最终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通胀飙升,而美联储将继续观望……这些因素都在帮助黄金。”Melek补充称,尽管金价可能再度升至1900美元,但美元走强仍是金价的阻力。

汇丰(HSBC)首席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提高税收的可能性,往往会提高对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金价从低点反弹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看到美债收益率出现了一点疲软。如果收益率继续走软,金价可能继续小幅走高,并回到1760美元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