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CNBC财经名嘴建议:抛弃一半黄金 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

来源:FX168 2021-03-25 08: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NBC财经名嘴建议:抛弃一半黄金 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刚刚改变了他对黄金与比特币之争的看法,他告诉投资者,与其将投资组合中10%的资产配置为黄金,不如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

(原标题:CNBC财经名嘴建议:抛弃一半黄金 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刚刚改变了他对黄金与比特币之争的看法,他告诉投资者,与其将投资组合中10%的资产配置为黄金,不如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

“多年来,我一直说你应该有黄金……但是黄金让我失望了,”他说道,“黄金经历了太多的沧桑。它受到采矿问题的影响。坦率地说,它在很多情况下都可能失败。”

摩根克里克数字资产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庞普里亚诺(Anthony Pompliano)问,人们会不会把黄金换成比特币?

克莱默回答说:“如果他们听我的话,他们将丢掉一半的金子。”

克莱默解释说:“我从1983年就一直在说10%的黄金。现在,我说5%用黄金,5%用比特币。”

他进一步建议,在看待比特币时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克莱默说:“重要的不是你的年龄,而是你是否足够年轻,能够聆听到比你了解更多的人的声音。”

克莱默公开感谢庞普里亚诺对比特币的新看法。

“在和庞普里亚诺谈过之后,我说:‘我在做什么?我对人们说了这么多,没有保护好自己,这可能是恶性通货膨胀。即使存在普通的通货膨胀,为什么不加入呢?’”

克莱默还说,庞普里亚诺激励他投资50万美元比特币,让他赚了“一大笔钱”。

“事情就像你说的那样发生了,”他对庞普里亚诺说。“事情发生的速度也比你说的快得多,但我非常感激——你知道还有谁也感激吗?我的孩子。”

克莱默对此唯一似乎有些矛盾的是,应该把比特币归类为一种货币还是一种资产类别。

庞普里亚诺接着说,60%的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里没有变动。“这告诉我,大多数都被用作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从技术上讲,比特币既可以是货币,也可以是价值储存工具。”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