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多头“冷风嗖嗖”!失守1800后技术面很不妙 美元野心勃勃剑指这一目标 今日聚焦非农

来源:FX168 2021-02-05 17: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2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继续交投在1800下方,市场关注拜登的刺激计划。

针对市场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昨日是英国的“超级星期四”,英国央行在波动性方面并没有让市场失望!

“负利率的大门已经微微敞开,但重要的是,这需要经过6个月的行业准备期。事实上,货币政策委员会在其声明中多次提到,它不希望市场将此解读为负利率政策(NIRP)即将实施的信号。”

强有力的增长预测还表明,在当前经济周期中,随着假定今年第四季度GDP将全面反弹,任何触及负增长水平的国家都越来越不可能出现。

英镑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欧元兑英镑突破了0.88,该水平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提供了支撑,并触及下方约50个基点的低点。

如果收在这些水平附近,在去年春天价格守住的0.87之前,似乎不会有太多支撑。

“疫苗交易”也将继续受益于英国更快推出的疫苗,以及加快经济重新开放的潜力,有助于英镑的中期前景。

美元多头对他们的任务正在升温

昨日,美国方面得到了更多积极的经济数据,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好于预期(77.9万对83.0万)。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和ADP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比预期更有弹性。

这对那些美元多头来说是好消息,他们将美元指数推高至短期小幅高点91.40附近,这是12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确实在今年第一季度普遍走强,因此季节性因素正在帮助人们对美国增长前景产生更为积极的情绪。

由于活跃的交易者对美元空头头寸进行回补,美元指数的倒置头肩形态将92.70视为一个可能的目标。

然而,在此之前,不要忘记今日是这个月的第一个周五,所以非农就业数据将登场!不过,一个好的数据是否意味着股市的坏消息,因为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将面临更大的阻力?

黄金多头“冷风嗖嗖”

随着名义收益率走强,美元走高,金价周四大幅下挫,跌破1800美元。

随着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互现,但在接近高点的地方巩固了近期的涨幅,黄金已经失去了吸引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跌破1月低点很不妙,12月的低点1764美元具有重大意义。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FXTM)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