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无精打采”走势继续!黄金多头遭到又一次打击 下一目标1800?

来源:FX168 2021-02-04 1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精打采”走势继续!黄金多头遭到又一次打击 下一目标1800?】周四(2月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820美元上方,白银仍跌超1%,市场关注美国刺激计划。

周四(2月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820美元上方,白银仍跌超1%,市场关注美国刺激计划。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MarketPulse撰文就那些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虽然白银昨日小幅上涨0.75%,但黄金“无精打采”的价格走势仍在继续。

昨日黄金下跌0.22%,至1834.00美元。今日,由于银价下跌超过1.0%,黄金又下跌了0.55%,至1824.00美元。

随着Reddit大军从挤压流动性资产的尝试中吸取了惨痛教训,银价的上涨势头很快就消失了。

那些认为白银是一种被低估的资产的言论完全是无稽之谈。银被低估的唯一原因是它每盎司比黄金便宜。

今天的金/银比为68.50,这一比率离多年平均水平不远,甚至超过了2020年3月的峰值。

此外,毫不怀疑,生产商们正竭尽全力将未来的产量对冲到Reddit驱动的涨势上,这是供求关系的另一个严酷教训。

值得注意的是,当银价下跌时,黄金继续以更快的速度下跌,然后当银价上涨时,金价反弹速度却更慢。

昨日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对黄金多头造成了又一次打击,如果它们在明天美国非农数据发布后继续走高,黄金将受到冲击。

虽然今天金价已经跌破1830美元的支撑位,无疑触发了一些止损,但仍然预计本周剩余时间金价将在1800.00美元到1850.00美元之间交易。

Reddit白银的“大屠杀”也将继续下去,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周期性低点和61.80%斐波那契水平的1760.00美元仍然是黄金必须守住的区域。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