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又见大多头!高盛:散户逼空注定会失败 白银将剑指33美元

来源:FX168 2021-02-04 0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又见大多头!高盛:散户逼空注定会失败 白银将剑指33美元】波动性继续主导着白银价格,市场继续应对逼空失败的结果,此前大量散户投资者一度蜂拥买入这一贵金属。(FX168)

(原标题:又见大多头!高盛:散户逼空注定会失败 白银将剑指33美元)

波动性继续主导着白银价格,市场继续应对逼空失败的结果,此前大量散户投资者一度蜂拥买入这一贵金属。

银价在周二大幅下跌后,周三(2月3日)小幅反弹。白银仍远低于周一创下的近8年高点。

美市盘中,现货白银上涨约0.2%,交投于26.72美元/盎司一线,此前曾一度上涨2.1%。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回顾了近期波动的价格走势,重申了他们对白银的看涨预期。

该行预计,随着美国总统拜登推进增加可再生能源生产的计划,金价将升至33美元/盎司。

虽然许多散户投资者(通过社交媒体和Reddit上的Wallstreetbets的帖子组织起来)希望轧空白银空头,就像他们在Gamestop、黑莓(Blackberry)和AMC等股票上实现的那样,但高盛表示,该计划注定要失败。

“虽然一些空头是投机性的,需要在到期前回补,但多数是受工业生产商对冲其远期获利的推动,”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当大宗商品空头头寸普遍得到实物库存的支持时,就不会出现随后的买入和轧空。”

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该行全球大宗商品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白银市场每年的价值高达约2000亿美元;它太大了,散户投资者无法操纵。

“要想垄断市场并造成轧空,我们估计Wallstreetbets的每个人都需要积累约4200盎司的仓位,”他说。“那可是一大笔银子啊,你打算把它放在哪儿呢?”

该行还指出,在亨特兄弟在上世纪80年代臭名昭著地试图控制整个白银市场之后,现在的监管规定使得这个市场几乎不可能遭到垄断。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