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太劲爆!白银狂飙13%创八年新高 CME上调白银期货保证金18% 汇丰警告“买家要小心”

来源:FX168 2021-02-02 1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劲爆!白银狂飙13%创八年新高 CME上调白银期货保证金18% 汇丰警告“买家要小心”】随着狙击沽空股的Reddit论坛散户大军转移目标,声称“发动史上最大的白银逼空”,带动银价创下8年新高。

(原标题:太劲爆!白银狂飙13%创八年新高 CME上调白银期货保证金18% 汇丰警告“买家要小心”)

随着狙击沽空股的Reddit论坛散户大军转移目标,声称“发动史上最大的白银逼空”,带动银价创下8年新高。

周一,纽约3月期银一度飙升13%,至30.35美元/盎司,创2013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收盘报29.418美元,涨2.5美元,或9.3%。

现货银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一度跃升11.2%,触及2013年2月以来最高的30.03美元。最终上涨8.3%,报29.23美元。

小时图显示出,在上周WSB推动GME价格上涨的运动开始后,白银价格持续出现飙升。

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的数据显示,仅从周四到周五,其白银持有量就创纪录跃升3,700万股,每股相当于一盎司白银。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这种社交媒体对白银的投机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还不确定还能有多大的动能。”他补充称,由于基本面有利,新投资者的加入将对白银构成较长期利好。

作为对白银波动性激增的回应,芝商所集团(CME Group)宣布,将白银期货交易的保证金提高18%。

芝商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白银期货交易的保证金从每份合约1.4万美元上调至1.65万美元,自2月2日起生效。这一决定是基于“对市场波动的正常评估,以确保足够的抵押品覆盖”。

受CME上调白银期货保证金影响,周二(2月2日)亚市盘中,白银价格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28.80附近。

汇丰银行发出警告:白银的“买家要小心”。

该行认为,白银价格将继续波动,市场上的新手(汇丰银行更委婉地称其为“新入场者”)可能会“厌烦”,然后开始抛售所持仓位,从而推低价格……“买家要小心!”他们补充道。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