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白银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两张图:除非发生这一幕 否则短期继续看涨

来源:FX168 2021-01-15 14: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白银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两张图:除非发生这一幕 否则短期继续看涨)

周五(1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仍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50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TradingCandles.com分析师Fawad Razaqzad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上周大跌之后,黄金和白银都成功地守住了各自的关键支撑位,因为投资者在权衡相互矛盾的宏观因素。

随着近期债券收益率的反弹,贵金属的前景变得有点不确定,但我仍然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种金属都将进一步上涨。

贵金属应会继续受到央行持续注入的廉价资金的支持。

在这两种金属中,我更看好白银,而不是黄金: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预计随着COVID-19疫苗的推出,全球经济将复苏。这将有助于促进白银(以及其他基本金属)的工业需求。

更重要的是,许多国家的能源需求正在从化石燃料转向更清洁的能源。

白银被用于太阳能电池板,因此会很自然地认为,从长远来看,对银的需求将会不断增长。

与此同时,铜是建筑行业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也被用于清洁能源,风能、太阳能、电池和电动汽车都在电线中使用这种金属。因此,从长期来看,这种工业金属也会表现良好。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两种贵金属都有一些积极的迹象。

金价已成功守住了仍在上涨的200日移动均线上方,但需要进一步表现强势才能表明需求强劲:

(黄金日图来源:TradingCandles.com)

与此同时,白银已经成功地守住了25美元左右的突破区域:

(白银日图来源:TradingCandles.com)

如果银价现在突破并守住了约25.70美元的阻力位,那么接下来可能会向最近的高点移动,之后可能会有更大的运动。

然而,如果两种金属都打破了它们各自的长期看涨趋势,如图所示,那么届时,将不得不放弃对金属的短期看涨观点。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