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多头发力、金价刚刚又逼近1865!业内专家:黄金再上涨40%是“非常有可能的”

来源:FX168 2020-12-08 1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发力、金价刚刚又逼近1865!业内专家:黄金再上涨40%是“非常有可能的”)

周二(12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65美元附近,距离昨日触及的两周最高点1868美元不远,市场预期美国将出台新的财政刺激措施提振价格上涨。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说,2021年金价再上涨40%是“非常有可能的”,他预计金价将在每盎司2200至2600美元之间波动。

他说:“在过去21年里,两个标准差的波动经常发生,在未来12个月,我们可以看到金价在400美元到800美元范围内波动。这将使价格有望从2200美元升至2600美元。”

加密货币将继续表现良好。比特币将被越来越多的人采用,而以太坊(ETH)受益于去中心化金融的最新发展。

“接受比特币的钱包和人群的数量在过去三年里一直在增长,”他补充说,今年产量减半的事件助长了供需形势。

但他也指出:“如果明天,如果世界上所有的金矿说我们将减产50%,我可以向你保证黄金价格将达到1万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