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走高的必需因素有哪些?金价后市能否重返2000美元?美银美林最新前瞻

来源:FX168 2020-11-23 11: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走高的必需因素有哪些?金价后市能否重返2000美元?美银美林最新前瞻】周一(11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1870美元附近。美银美林指出,名义利率、盈亏平衡通胀率和实际利率之间的相互作用将如何发挥的不确定性,一直是金价在2020年第四季波动的根本原因。(FX168)

(原标题:黄金走高的必需因素有哪些?金价后市能否重返2000美元?美银美林最新前瞻)

周一(11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1870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与白银前景表现,美银美林列出了金价要走高所需的因素,并对价格进行前瞻。

美银美林指出,名义利率、盈亏平衡通胀率和实际利率之间的相互作用将如何发挥的不确定性,一直是金价在2020年第四季波动的根本原因。

对随着疫苗部署到位,全球经济将在2021年重新开放的信心,意味着金融市场越来越多地计入了周期性复苏的定价,比如美国收益率曲线变得更加陡峭就反映了这一点。

重要的是,利率重新定价并不是通过盈亏平衡通胀率的上升,而是通过更高的名义利率,以及(对黄金很重要的)实际利率。

美银美林称,我们正密切关注美国的动态,希望能获得更多财政支持,因政府延长Covid-19缓解措施;致力于刺激基础设施建设。

与此同时,美联储应加强指导,即随着经济通货再膨胀,名义利率将保持上限,从而减少来自实际利率的拖累。

美银美林预计,黄金2021年一季度目标为1950美元,二季度目标为2100美元,三季度目标为2200美元,四季度或回落至2000美元。

至于白银,该行预计银价2021年一季度目标为26.00美元,二季度目标为30.00美元,三季度目标为32.50美元,四季度或回落至28.00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