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预警!市场专家:包括黄金在内的所有市场即将“崩盘” 建议投资者全部清仓

来源:FX168 2020-09-30 08: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警!市场专家:包括黄金在内的所有市场即将“崩盘” 建议投资者全部清仓】InvestorsHub的钱伯斯(Clem Chambers)周二(9月29日)表示,市场很快就会出现大幅回调,很有可能是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钱伯斯已将所有的持仓兑换为现金。(FX168)

(原标题:预警!市场专家:包括黄金在内的所有市场即将“崩盘” 建议投资者全部清仓)

InvestorsHub的钱伯斯(Clem Chambers)周二(9月29日)表示,市场很快就会出现大幅回调,很有可能是在总统大选之前。钱伯斯已将所有的持仓兑换为现金。

钱伯斯对Kitco News表示,“我在大约10天前收到市场警告…所以我清空了仓位,因为我认为很有可能,虽然不是绝对确定,但很有可能市场将出现崩盘。通常在崩盘前,我会经历我所谓的市场失灵,我的投资组合表现不佳。”

钱伯斯还说,他有65%到70%的把握认为,未来几周市场将出现超过25%的抛售,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做多某些股票。

他说:“这就像一架钢琴从窗户掉下去,你只是不想在它下面。”

在这种“闪崩”的情况下,大多数资产具有正的相互关系,并有共同下跌的倾向。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将会有很多追加保证金的通知,几乎所有的资产都会受到打击,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崩盘时一样。黄金受到打击,加密货币受到打击,一切都受到打击,因为当市场崩溃时,是那些接到追加保证金通知的人导致了连锁的恶性循环。”

在正常的市场情况下,预计不会出现大规模的市场抛售,钱伯斯会建议平均分配33%的现金,33%的股票,33%的黄金和加密货币。

经济方面,疫情的全面影响尚未显现,定量宽松政策带来的货币供应增加将推高价格,造成通胀。

他说:“我们面临巨大的赤字局面,政府负担不起他们的预算,这绝对是造成恶性通货膨胀的典型例子,更不用说通货膨胀了。当政府无法支付他们的预算时,他们就会印钞票。我们看到的是开始,而不是结束。”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