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多空双方陷入胶着 金价小幅下滑持稳于1940关口附近

来源:汇通网 2020-09-12 03: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空双方陷入胶着 金价小幅下滑持稳于1940关口附近】周五(9月11日)纽市尾盘,金价小幅下滑,现货黄金交投于1940美元关口附近,因欧洲央行和美国政府均未祭出进一步刺激措施,不过由于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本周全球股市动荡,避险黄金将录得周线上涨。(汇通网)

周五(9月11日)纽市尾盘,金价小幅下滑,现货黄金交投于1940美元关口附近,因欧洲央行和美国政府均未祭出进一步刺激措施,不过由于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本周全球股市动荡,避险黄金将录得周线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6.40美元,跌幅0.8%,受益每盎司1947.90美元。12月白银期货下跌43美分,跌幅1.6%,受益每盎司26.857美元。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本周黄金期货累计上涨0.7%,白银上涨0.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四未发出该行将扩大刺激的信号,美国国会参议院周四否决了共和党提出的抗疫援助议案。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市场对欧洲央行有点失望,因之前预期我们能看到更多刺激举措。”

汇丰银行(HSBC)首席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指出,全球贸易的复苏使得黄金市场承压,因为这是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个信号,也是地缘政治稳定和消费者情绪积极的信号。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国债收益率极低甚至为负、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美元走软等因素使贵金属价格仍然得到支撑。除了这几个因素,美联储改变政策框架,允许通胀率上涨,同时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政策,也会使金价受益。通胀上涨的压力将侵蚀美元的购买力,意味着美元贬值的同时黄金将保持其价值。”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