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7.6黄金原油实时价格走势分析及现价行情策略分析附多空双解

来源:汇通网 2020-07-06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6黄金原油实时价格走势分析及现价行情策略分析附多空双解)

黄金快讯:

黄金消息面解析: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为美国新冠疫情新增病例激增,市场担忧情绪升温,再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向鸽派,会议纪要释放维持货币宽松信号,金价一度顶破1780关口,刷新近半年高点至1789.28美元/盎司;但上周出炉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乐观,包括非农数据,全球股市普遍上涨,令金价涨势受限,最终收报1775.32美元/盎司,周线微涨0.23%。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由于美国市场周五适逢假日休市,一些避险性黄金买盘十分明显,金价维持在1770上方运行,日线布林线轨道向上开口,金价上行仍然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KDJ在超买区域结成死叉,指示金价仍然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1769.38,周四低点支撑在1757.77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40.25附近支撑。

不过,由于美国感染人数的上升,投资者们对疫情的发展仍然有很大担忧,这对后市经济复苏显然是不利的。此外还有地缘风险,美国又正逢假期,避险情绪仍未金价提供支撑;且MACD指标金叉信号仍在,金价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若坚守该位置,则仍然存在震荡反弹的可能;上方阻力位先简单留意周四高点1779.61,强阻力位看向1789.28,这是自2012年10月以来的高点。若突破,上看布林线上轨1794.17,甚至可能试探1800.0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今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周五(7月3日),国际油价走弱,回吐上日部分涨势,因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激增,令人担忧能源需求的复苏可能停滞。周四,美油和布油分别上涨1.46%和1.90%,受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和原油库存下降提振。本周迄今,美国原油上涨5.08%,ICE布伦特原油上涨4.85%。然而,全球和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上升令油价承压。根据统计,美国周四新增病例超过五万例,连续第三天创纪录。37个州加速新增病例,这是最新的严峻迹象,表明一度被认为减弱的新冠疫情再次迅速蔓延。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目前的整体保持着震荡形态。对于大趋势方向而言,日图企稳于均线上方运行,整体技术信号偏强,配合周线结构的V型打底形态,仍有进一步向上试探迹象。短期关注上方41一线测压,这里是3月份沙特发起的价格战,原油的跳空缺口位置,对油价起到测压作用,长期在这里不破,还是有机会展开一次回调。下方关注37.5一线支撑,破则延续至37区域的可能性存在。4小时来看K线四连阴后随后两连阳回补,目前在布林带上中轨之前运行,MACD金叉但红柱能量减弱,KDJ结金叉后延续不足。油价短线偏多,但考虑到近期动能有限,预计波幅不会太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王今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41.4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8.7一线支撑。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