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金价跌至盘中低点后大幅反弹 道明证券:金价可能会涨至2000美元

来源:FX168 2020-07-03 0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跌至盘中低点后大幅反弹 道明证券:金价可能会涨至2000美元)

在美国劳工局发布强劲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后,金价一度跌至每盎司1757.39美元,随后又大幅反弹,现报1777.17美元,日涨幅0.45%。

美国劳工局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6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480万人,失业率降至11.1%。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出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正持续恢复。6月份,休闲娱乐和酒店业的就业人数大幅增加,而零售贸易业、教育和医疗服务业、制造业、专业和商业服务业以及其他服务业的就业人数也都出现了显著增加。

除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外,美债收益率盘中强劲回升。与此同时,围绕美元的普遍抛售倾向,可能成为支撑金价的唯一因素,并有助于遏制其更大的跌幅。

道明证券:到2021年底,黄金可能会上涨至2000美元

金价自3月中旬以来稳步上涨,触及1,800美元附近的多年高位,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这一趋势可能会延续。

其大宗商品策略团队表示:“在公布远高于预期的美国6月份薪资数据(+480万)后,现货金价立即跌破1770美元/盎司。股市对就业数据的强烈积极反应可能会促使更多资本投资于风险资产,而不是黄金,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不过,金价现在已经反弹至1770美元/盎司上方,并可能在第三季度表现良好。 ”

“美元正走软,随着通胀预期持续上升,实际利率应该会下降。尽管就业数据强劲,但工资水平较低,劳动力参与率接近低位,经济在一段时间内都将可能在低水平,未来预计需要大规模债务融资的财政刺激和低利率政策。 因此,我们看好黄金上涨观点,到2021年底,黄金将看向每盎司2000美元, ”其分析师补充道。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