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转向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分析师:失守这一水平、空头或准备入场

来源:FX168 2020-07-02 0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转向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分析师:失守这一水平、空头或准备入场)

周四(7月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在1770美元略下方,走势较为疲软。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在前一天刷新了多年来的高点。不过,一个月的上升趋势线限制了多头。

黄金目前进入短期看涨通道的支撑线,同时在MACD看空信号下接近50期SMA。

考虑到黄金一再未能突破近期关键阻力位,再加上MACD行情,在近几日大幅上涨后再度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然而,卖方正在等待明显跌破1,765美元的水平,包括上述通道的底部和短期SMA水平。

这样一来,6月11日的高点1,745美元将成为空头的短期目标,进一步目标看向1,700美元。

如果下行动能令金价失守1,700美元,则前一个月的低点1,670美元可能重返视野中。

上行方面,价格出现180度大转弯时,1,780美元可能会提供附近的阻力,进一步阻力看向6月2日起的上行阻力线,目前为1,791美元。

鉴于多头受限于邻近的阻力线,另一个上行障碍,即上述通道的上端,目前在1,803美元左右将成为焦点。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