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首席策略师:除非失守这一水平 否则黄金依旧看涨

来源:FX168 2020-05-29 14: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除非失守这一水平 否则黄金依旧看涨)

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收涨后继续盘整,目前交投在1715美元附近。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表示,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区间波动后,金价目前正处于盘整时期。

Horwitz告诉Kitco新闻:“你在市场中看到了混乱。人们试图理解,由于美联储的所作所为,黄金是否会变成真正的货币。最后归结到价格上,金价走势表明我们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

Horwitz表示,除非金价跌破每盎司1675美元,否则黄金的总体走势仍然看涨。

在股市方面,Horwitz表示,风险偏好和整体的投资者乐观情绪是没有根据的。

他说:“如果这些股市下跌,我不会感到惊讶。市场过于高估了重新开放经济获得的希望,因为仍然有太多的企业无法生存,如果不是由于小企业,失业率也不会下降得那么快。”

他说,股市上涨主要是由于美联储的“重拳出击”。

“美联储正在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迫使所有人都进入股市,”Horwitz说。

在谈到白银时,Horwitz指出,白银有望从巨大的潜力中获利。“我认为白银现在看起来比黄金要好得多。”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