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李文点金:5.11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如何 黄金还会涨跌吗?

来源:汇通网 2020-05-10 13: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文点金:5.11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如何 黄金还会涨跌吗?)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K线于1670-1746区间横盘震荡,目前布林带收口,金价受布林带中轨支撑反弹,MACD死叉,KDJ金叉;技术面来看,暗示黄金正处多空争夺。上行方面,金价日内盘中一度上破1720一线,逼近本周四高点1723一线。若该点位被突破,李文点金认为将看向高点1738压力位;甚至可能测试年度高点1747一线,这是7年半高位,上破后料大幅打开上行空间。不过由于非农表现良好,黄金多头有所打压,下方先留意1700关口支撑,其次就是布林带中轨1692支撑,李文点金认为不过由于近期多次来回,该点位支撑线相对较强;下破后留意1680附近,这是本周三、周四测试的低点;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宽幅震荡。

黄金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开口,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这表明金价短线多头不足接下来将有望展开震荡回调之势。下方先关注1703短线支撑,同时还受到10均线及布林带中轨双重支撑,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若失守下看1690,这是近期多次测试支撑位,有一定参考性,一旦该点位失守,支撑位在1682附近,这是前一交易日的低点。黄金由于本周强势反弹至1700上方,金价现徘徊1710上方附近,初步阻力为看向周五高点1725附近。那么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震荡回调;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15-17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8-1693一线支撑。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