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技术面释放不祥之兆黄金恐再迎一波抛售潮?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20-05-07 08:5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面释放不祥之兆黄金恐再迎一波抛售潮?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周三(5月6日),随着美元走强以及全球一些经济体的重新开放降低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价格下跌了逾1%。

日内稍早,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逾20美元,下破169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日低至1682.10美元/盎司。

FXTM外汇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表示,总体而言,“与几周前相比,金价仍在非常狭窄的区间内交投,暗示金价正等待下一次波动的触发。总体而言,投资者对全球市场表现出谨慎倾向,黄金也是如此。”

他指出:“金价仍有希望突破今年已触及的7年高点,许多人认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结束后,经济挑战仍将长期存在,这是增加黄金需求的一个机会。”

技术上,ANG Traders在Seekingalpha刊文称,短期内,技术指标暗示金价倾向于下滑。

其写道,尽管黄金在本周一有所上涨,但是技术指标依然走低。其中,RSI指数下行、MACD看跌背离,随机指数在达到超卖之前还有一段距离,+DI动量正在减少,-DI与+DI的差距正在收窄并且即将交叉。

黄金价格保持在下行通道并且指向1650的区域,也即三分之二速度线的支撑位。这里同时也是今年3月到4月反弹的38%回撤位,2019年至2020年反弹的23%斐波那契回撤位。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680至1700美元之间盘整

日内稍早金价一度试探1700美元水平,寻求实现看涨突破。不过,自本周初以来,没有出现重大突破,金价在这一水平下方受到抑制。如不能实现任何突破,金价预计将在168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波动。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1600

阻力:1700

白银:在15.00至15.20美元附近盘整

银价避免进一步下跌,目前向上挑战15.00至15.20美元区域。如果能继续上涨,并收于15.20美元上方,那么交易员将预期银价将进一步向15.60美元逼近。目前,交易员将等待阻力区域的进一步反应。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40

阻力:15.00、15.20、15.60

原油:处于看涨路径之上

油价从10.00美元关口反弹,继续上涨并超过了20.00美元关口。目前的价格接近25美元,并可能继续上涨。本月,欧佩克减产的实施是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只要油价继续上涨,交易员就没有理由做空。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2.00、20.00

阻力:25.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