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眼下 市场的“怪”现象?美元释放上攻的信号 黄金也有很大上行空间

来源:FX168 2020-05-05 22: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眼下 市场的“怪”现象?美元释放上攻的信号 黄金也有很大上行空间)

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不过,由于疫情引发的全球地缘风险,以及对于重启经济的担忧,料将支撑避险情绪!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汇市策略师Kenneth Broux表示,“上周美元表现相对贫乏,基于至4月末资产配置的重新调整,令资金流向变动,此前的多头出现部分平仓。当然,国际市场中紧张的地缘风险依然扶助美元的避险需求。”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强力反弹吞没上周五的阴线,并重回99上方,这是较为有力的止跌回升信号。若符合短期看涨预期,往上关注99.80、100等阻力。而若回落,则关注99.25以及99.00等支撑。

黄金:考虑到经济前景疲软和货币政策极度宽松的大环境,黄金牛市大方向可能不会轻易改变。短期若市场正常避险,黄金和美元可能会同时走强。而如果出现类似3月份的极端避险情况,则应该警惕流动性风险给黄金带来打击。

日图显示,黄金昨天一度上行突破1700-1710区域阻力,但是随后回落。走势表明1700-1710区域阻力顽强,只有有效上破1710才能为恢复涨势铺平道路,而若短线失守1700下行,则下方支撑关注1680、1655等水平。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1700美元/盎司的金价是比较合适的,下行则必须要撑住1660的水平。

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表示,黄金上行还有很大空间,总体环境对黄金依然是看涨的,眼下的波动只是路上的一些波折。5月金价触及1800美元/盎司的可能并非不存在。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