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走势极其不稳、中期内有望触及历史新高?多家投行表态

来源:FX168 2020-03-27 1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走势极其不稳、中期内有望触及历史新高?多家投行表态)

周五(3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620美元附近震荡。

在一个由于冠状病毒而导致股价暴跌的世界里,黄金表现显示出韧性,今年迄今仍上涨超5%。

与许多股票和其他证券一样,最近的金价也非常不稳定,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稳定。其股价的大幅下跌是由于保证金通知和来自高杠杆头寸的其他资金需求以及相关原因。

虽然一段时间以来,实物黄金和白银的需求一直很低,但冠状病毒导致需求大幅上升。

根据CPM的报告,这导致了实物金币和金条经销商销售量飙升,他们现在发现很难补充库存以满足增加的需求。

CPM指出,由于冠状病毒,投资者购买黄金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这得益于美联储为度过目前的困难而采取的印钞行动(开放式量化宽松)。

推动金价上涨的其他因素包括黄金ETF需求强劲、央行需求以及黄金销售减少。

报告指出,CPM集团预计黄金价格将在2020年继续上涨,并在中期达到新高。

其他的分析师也同意这一点。高盛(Goldman Sachs)一份,名为《是时候购买终极货币》(Time to buy the currency of last resort)的新报告指出,当政府需要印大量钞票来应对前所未有的经济问题时,黄金可以作为一种对冲工具,防止货币贬值。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短期和长期黄金前景看起来都更具建设性,我们对12个月目标的1800美元越来越有信心。”

Sprott Asset Management的分析师们对此表示赞同,他们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的相对表现依然强劲。”

首席投资官Whitney George对市场和COVID-19危机进行了反思:“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典范转移中,这个转变可能让我们所有人都有点吃惊。我预计各国央行不久将提供解决市场所需的流动性,这一形势将对黄金非常有利。”

他接着说,Sprott专注于硬资产投资,特别是黄金和贵金属。硬资产有两个主要优势。它们代表着有限的和有形的东西的所有权。当你用来购买的纸张是无限的,像黄金这样的硬资产可以帮助保存真正的财富。

George说:“现在,我们建议客户持有一些实物黄金和实物白银。这些都是被证明是安全的投资。矿业股票将是另一个寻找机会的地方。”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