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再遭重挫!道指跌近1000点 谷歌跌近5%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3-06 0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再遭重挫!美股三大股指均跌超3%,道指跌近千点;谷歌跌近5%;金价上涨1.52%,美油跌近2%。

(原标题: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再遭重挫!道指跌近1000点 谷歌跌近5%)

美国市场:美股周四再次暴跌,三大股指低开下探,跌幅均超过3%。其中,道指盘中跌超1100点,最低跌至25943.33点。截止收盘,道指跌3.58%,纳指跌3.10%,标普500指数跌3.39%。

欧洲市场: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低。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10.16点,跌幅为1.62%,报收6705.43点。德国DAX指数下跌182.97点,跌幅为1.51%,报收于11944.72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03.79点,跌幅为1.90%,报收于5361.10点。

商品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1668美元,涨幅为1.52%。WTI原油期货收跌0.88美元,跌幅1.88%,收报45.90美元/桶。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跌幅2.23%,收49.99美元/桶,创2017年7月2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外盘纵览

美股再遭重挫!道指跌近1000点 谷歌跌近5%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3.24%,亚马逊跌2.62%,奈飞跌2.87%,谷歌跌4.84%,Facebook跌3.44%,微软跌2.51%。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跌0.24%,京东涨1.62%,百度跌2.61%;趣头条跌6.27%,拼多多跌0.47%,蔚来汽车跌约4%;唯品会涨超25%,爱点击涨10.42%。

欧股主要股指集体均收跌逾1%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62%

欧盟官员近日警告欧洲各国财长称,法国和意大利或将陷入衰退。欧盟执委会在报告中表示,2020年欧元区经济增速可能会低于2月中时预测的1.2%,并指出存在许多不确定性。

布伦特原油跌破50美元关口 降至2017年来新低

据媒体报道,欧佩克部长们一致认为,应该将石油日产量削减150万桶。他们认为,俄罗斯将在最后一刻与欧佩克其他国家就减产达成一致。

黄金期价周四上涨1.52% 收于1660美元关口上方

分析人士表示,在全球宽松之际,黄金可能短时间继续充当获取流动性的工具,因此限制涨幅,但是从历史数据看,这往往为更大的上涨做了铺垫。

隔夜要闻

伊丽莎白·沃伦计划退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

据媒体报道,伊丽莎白·沃伦计划退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此前沃伦在“超级星期二”的竞选成绩较为落后,在大部分州的得票率都远远低于两位领跑对手,甚至没有拿下其家乡马萨诸塞州的初选。

欧佩克部长一致同意大幅减产 俄罗斯将在最后一刻妥协?

据悉,欧佩克部长们一致认为,应该将石油日产量削减150万桶。他们认为,俄罗斯将在最后一刻与欧佩克其他国家就减产达成一致。

热点聚焦

赶超特斯拉:通用汽车“豪赌”200亿美元转型

电气化和自动化会成为汽车发展不可逆的趋势,特斯拉尽管还未盈利但在资本市场饱受追捧,这一事实已经让传统车企愈发清晰地认识到,从汽车制造商向科技公司的转型势在必行。但转型注定将付出昂贵的代价。

47万搏1000万!有交易员押注美国3周内跌入负利率

当蒙特利尔银行(BMO)的利率策略师们谈及美国将不可避免地采取负利率的问题时,大家最想知道的不是“会不会出现”而是“何时出现?”。

评论精华

美债将陷入负收益率沼泽?避险情绪回归市场 推升日元及美债走高

投资老将Scott Minerd曾在本周早些时候搅动过债券市场,因为他预测美债收益率将变为负值,这在当时看来还是一种“异端学说”。

美股缘何暴涨暴跌?波动率边际在加大 疫情诱发量化抛盘 还有人大跌加仓!

美股连续大幅波动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美股究竟是短期调整还是又一轮危机来了?美国国债和美元指数的表现也极为抢眼。美国十年国期债收益率首次跌破1%,创历史最低;美元指数也在逼近100大关时停下脚步,连续大跌。

各界声音

屡屡受阻之后 Facebook考虑重新设计Libra

在遭遇长达数月的巨大监管压力和政治阻力后,Facebook打算更改其Libra加密货币项目的计划。

蒙特利尔银行:美联储即将叩开零利率的大门

蒙特利尔银行(BMO)利率分析师伊恩·林根(Ian Lyngen)在评论市场对美联储紧急降息的反应时表示,“市场已经习惯了美联储慷慨救市,而鲍威尔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被市场认为不够。根据市场目前的定价,美联储4月份再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9%。”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