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分析师:猛烈抛售过后黄金仍维持上涨趋势

来源:FX168 2020-02-06 06: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师:猛烈抛售过后黄金仍维持上涨趋势】金价周三(2月5日)在逢低吸纳的带动下上涨,扭转了早前触及两周低点的走势,因在全球低利率环境和挥之不去的不确定性的支撑下,投资者试图维持金价的整体上行趋势。

(原标题:分析师:猛烈抛售过后黄金仍维持上涨趋势)

金价周三(2月5日)在逢低吸纳的带动下上涨,扭转了早前触及两周低点的走势,因在全球低利率环境和挥之不去的不确定性的支撑下,投资者试图维持金价的整体上行趋势。

美市盘中,现货金上涨0.38%,至1558.20美元/盎司。“总体趋势是上升的,人们现在想要持有黄金,只是因为央行和他们在做的长期事情。因此,人们将金价下跌视为积累更多黄金的机会,”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

“由于低利率和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人们正在进入这个市场。”

针对金银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在昨日金属市场出现大幅抛售后,黄金和白银目前都处于支撑位。今天稍早,金银都略有下跌。两者的最大区别在于黄金仍处于上升趋势,而白银则处于下降趋势。

Horwitz预计,金价和银价都将出现反弹,然后黄金将持续上涨,白银将遇阻。模式很清晰,目前金银之间的价差应该扩大。我们预计,金价将试探近期高点,而3月期银将试探17美元水平。

Horwitz表示,既然冠状病毒似乎有了解决方案,恐惧的交易就结束了,我们应该关注更长期的交易模式。黄金似乎将继续上涨,白银继续下跌。就目前而言,近期的模式料不会发生改变。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