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零售数据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承压下挫仍运行在1550上方

来源:FX168 2020-01-17 0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零售数据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承压下挫仍运行在1550上方)

现货黄金周四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550.20美元/盎司,金价短线走势起伏,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仍运行在1550关口上方。白银也转跌,最低下探至17.84美元,银价仍运行在18美元关口下方。美元反弹,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7.27,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美国12月份零售额增长了0.3%,高于11月修正后的0.3%,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

同时,剔除汽车销量后的核心销售额上月增长了0.7%,远超预期0.5%。

不包括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的对照组上升了0.4%,符合预期。

由于12月零售数据强于预期,给黄金带来了一定的抛售压力。

外围市场看,隔夜亚欧股市大多涨跌不一,美股指向高开,仍维持涨势。原油维持跌势,美油在57.75美元美元/桶附近交易。

另外,本周地缘政治风险也相对平静,市场开始转向公司业绩报告,报告预期估计普遍乐观。

目前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的黄金多头仍拥有的整体技术优势,但近期优势有所减退,一月份创出的新高已成为需要克服的顽固阻力位,不过日线图上的涨势仍然不变。多头近期的目标是企稳在1550关口并进一步上攻160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50大关下方。第一阻力位为1550美元,其次是156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550.20美元;其次是1550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