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强调的是降息的条件 黄金遭遇喜泪交加的一年、明年将有回报

来源:FX168 2019-12-11 12: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强调的是降息的条件 黄金遭遇喜泪交加的一年、明年将有回报)

周二(12月10日)报道,日内欧市盘中,国际金价续升并扩大涨势,至发稿前来到1466.90一线,涨幅暂为7美元,彰显多头蠢蠢欲动。  

日内高盛银行全球大宗商品研究部门负责人Jeff Currie指出,“央行去美元资产的需求,使得黄金的持有量涨幅刷新尼克松总统来最高,基本占得全球供给的20%。”

同时,从CFTC最新的头寸报告显示,净多头头寸量也刷至9月以来最高水平。

道明证券分析师指出,在近期报告的几周内投机者们对黄金头寸的强烈买入有所升级,叠加近期美国地区令人失望的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表现,加剧了对黄金买入的需求。

结合美联储并未强调不会降息,而是给出考虑降息的条件,认为一旦贸易问题带给经济更多下行风险,不排除2020年再一次降息的可能,推升黄金走高。

黄金技术分析师Bill Baruch周一也在给到Kitco黄金分析网站的文章中点评称,这是一个黄金空头的季节。

文章指出,在缺乏进一步刺激的消息前,上周五黄金的收盘价与其观察的模型给出的信号相一致,认为金价存在下测1453-1454的可能,除非价格能够涨破1472并企稳于这一点位上方,不过针对黄金日线近期的表现,并不认为短线观点为看跌,尽管空头仍占得上风,但维持相对中性的看法。

BlackRock Global Allocation Fund机构资产经理Russ Koesterich指出,经济增长与通胀温和,以及央行持续倾向于宽松,这样的环境令黄金仍是有效的对冲资产。

2019年黄金“有喜有泪”,但2020年将是回报的一年。一旦经济增长进一步弱化,股市将情绪调整,美联储或重启降息,刺激金价再度跃升。

Invesco机构的分析师Kristina Hooper预测2020年黄金将再度走高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