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每周黄金调查:黄金重挫之后 多数分析师依然看涨

来源:FX168 2019-11-10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周黄金调查:黄金重挫之后 多数分析师依然看涨】24K99周五(11月8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黄金本周受到重挫后,多数分析师下周仍然看涨。(FX168)

(原标题:每周黄金调查:黄金重挫之后 多数分析师依然看涨)

24K99周五(11月8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黄金本周受到重挫后,多数分析师下周仍然看涨。

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9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5人看涨,1人看平,3人看跌。

在避险情绪回落、美元上升以及债券收益率上涨的三重压力下,黄金周内大幅下挫,从1510美元上方跌至1458美元附近,下跌超过50美元,创下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

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凌海涛预计黄金下周将会走高,因为黄金“中长线支撑位到达,价格下降动能趋弱,具备反弹条件”。

但FX168点评师顾骏闻则认为,尽管尚未在1460确认破位,但是短线黄金走弱会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黄金的前景,市场各方分析也意见不一。BubbaTrading.com首席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目前仍在做空黄金,预计当前金价的下跌趋势将继续。金价在过去几周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空,直到有买入的理由。

渣打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金价跌向1450美元/盎司,可能被视为买入良机。近期黄金可能在区间盘整,因场外的投资者在观望等待好的买入机会。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