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国两份经济报告出炉释放重要信号 做空黄金要小心了?

来源:FX168 2019-09-30 15: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两份经济报告出炉释放重要信号 做空黄金要小心了?)

美国重磅经济数据出炉:消费支出几乎没有增加;耐用品订单报告暗示商业投资仍然疲软;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录得2019年1月以来新高。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混杂,金价没有进一步下挫……

消息面来看,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0.1%,低于市场预期。消费者支出上个月微幅增长0.1%,休闲用品和汽车支出的增长被餐馆和酒店消费支出的下降所抵消。

有评论指出,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放缓幅度超过预期,暗示着随着全球经济动荡和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加剧,美国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可能正在失去动力。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几乎没有增长,暗示美国经济的主要增长引擎在第二季度大幅加速后正在放缓。

针对耐用品订单报告,有评论认为,8月关键资本商品新增订单数意外录得下降,运输订单回升幅度微弱,这显示商业投资仍在持续疲软中。

针对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8%,符合预期,且录得2019年1月以来新高。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44.9%,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55.1%;到12月累计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48.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7.2%,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34.0%。

对于今天收支报告,美联储哈克表示,消费者数据有点疲软。消费支出得到支撑但经济面临阻力。个人认为应该维持利率不变。近期回购市场流动性紧张存在很多可能的原因。如果通胀预期下滑我将感到担忧。

黄金:黄金继续走低,主要原因恐怕还是在于美元的强劲,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从期金持仓来看,市场看多情绪依然浓厚。

CME的Jim Iuorio表示,美元表现强劲,这是黄金下跌的一大因素,但在美元如此强劲的表现下,金价维持在目前水平其实还是可以的。NYMEX的Anthony Grisanti则表示,接下去1490美元/盎司的支撑很关键。

CMC Market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表示,黄金市场表现尚算稳定,尽管有一些支撑的避险情绪,但美元的表现使得金价上行受限。“如果全球经济形势仍然没有改善,那么各国央行都会降息。”

美元:美元指数周五继续上扬,近期突破99.00关口创近四周新高,目前整理近期涨势。汇价料继续上扬测试2019年高点,位于99.40附近,然后为2017年5月高点99.89。美元位于3个月支持线98.18上方,看涨观点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