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鲍威尔或再次扮演“逃避者” 降息绝非黄金唯一潜在火花

来源:FX168 2019-09-18 23: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或再次扮演“逃避者” 降息绝非黄金唯一潜在火花)


本周最重磅事件----美联储9月决议终于来袭。国际金价日线限于小规模的楔形形态内,本交易日窄幅整理于1500-1503区域,等待突破。

日内北京时间次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9月联邦基金利率,之后02: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Glocal Investors交易负责人Michael Matousek解释称,“持有黄金头寸的市场参与者眼下正为美联储决议做好准备。若美联储今晚未能兑现市场25个点的降息预期,则黄金很可能向下突破;若美联储兑线降息甚至意外降息50个点,则黄金将大受鼓舞拔地而起。”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美联储与市场的沟通中将仍明确找到此前投资者解读的需要进一步降息的鸽派确认。黄金上行趋势稳固,短期内没有撤退的危险。”

上半周表现中,周一时段因沙特地区两处原油设施遭遇袭击,导致油价短线窜高,黄金升逾1%,加剧市场避险情绪,预期美国与沙特将不会对此事件观望,中东焦虑恐持续。

日内股市走低,因投资者对美联储今晚决议风险和全球贸易局势的态度不明,同时给予黄金多头扶助。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