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今晚FOMC决议恐撼动全球市场 美元、黄金迎命运时刻

来源:FX168 2019-09-18 13: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晚FOMC决议恐撼动全球市场 美元、黄金迎命运时刻)



周三(9月18日)对全球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极为关键的日子,美联储将在本交易日公布9月利率决定。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宣布降息。这将继7月进行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降息后,美联储的第二次降息。

眼下投资者还将等待美国货币政策将放宽到何种程度的线索,但美联储内部在决策问题上明显存在严重分歧意味着,进一步降息可能还远未成定局。周二,交易员押注美联储在周三降息后,在年底前不会再次降息。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的美联储决议以及相关资产的表现,机构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分析预测,文章内容如下:

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石油产量将在9月底前全面恢复后,降低了该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威胁,这使整个金融市场松一口气。

尽管上周末发生了严重的石油供应中断危机,但过去两天,沙特仍恢复了一半以上的石油产量。

随着石油产能的恢复,对供应冲击的担忧将会减弱。供应冲击导致油价在本周初惊人地上涨了20%。

这最终将推动油价走低,这意味着周初20%的涨幅最早可能在周三结束时抹去75%的买入势头。

沙特能源部长讲话中一个有趣的结论是,沙特预计将在9月底之前实现每日1100万桶的产量,在11月底之前实现每日1200万桶的产量。

许多投资者心中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沙特能做些什么来防止其石油设施再次遭受袭击,这个问题将在之后的日子里得到答案。

但就目前而言,市场将恢复平静,对世界石油供应将减少5%的担忧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解除,这将促使市场从几天前的动荡中逆转。

此前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将比预期更快地恢复,美国WTI原油价格一度暴跌至59美元附近。如果下跌势头导致油价跌破58美元,那么之后可能会跌向56美元。

美元

在美联储周三利率会议和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继续消退。

在全球经济刺激计划的希望下,金融市场弥漫着乐观情绪,这也加剧了美元的困境。如果风险偏好带来全面回报,美元指数将在中短期内进一步走弱。

尽管美元指数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向下,不过美联储立场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会提供第四季降息时机的最新线索,将决定本周美元的走势。

尽管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坚定地恪守自己的承诺,即在10月31日前让英国脱离欧盟,但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退欧”的法案将阻碍这一目标的实现。

不断贬值的美元也推动了英镑的上涨,其有可能进一步走高。

鉴于未来几天英国最高法院将举行听证会,英镑本周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

从技术层面看,日图收盘稳定在1.2500关口以上,可能打开测试1.2560水平的大门。

黄金

尽管上日美元持续贬值,但黄金多头发现,仍难以在1500关口上方获得控制权。

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前按兵不动,可能是价格走势低迷的原因之一。

如果周三晚间美联储鸽派论调占据主导地位,金价料将走高。如果1500美元被证明是一个可靠的支撑,价格仍然可以测试1525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原标题:大日子 今晚FOMC决议恐撼动全球市场 美元 黄金迎命运时刻)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