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限于头寸与避险的角力中 攻破这一水平看跌立场软化

来源:FX168 2019-09-17 19: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限于头寸与避险的角力中 攻破这一水平看跌立场软化)

周二(09月17日)报道,国际金价日线下修,跌破1500关口,欧市盘初一度挫至1493一线。

4小时图上,50MA与200MA均线形成死叉,暗示下行的可能,眼下首个支撑见于50MA位置1472水平。

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表示,如果价格攻破1517水平,则看跌的立场将软化,这将使得9月6日确认的双顶看跌模式无效。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周一在沙特原油设施遇袭事件上,金价在避险助推的过程中依然未能持续升破1510水平,令本周多头破位1517的可能性变得极小。

似乎多头的上行动能已经耗尽,且存在深度回撤至50日MA的空间。

经纪商AxiTrader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似乎维持确信的是,只要多头企稳1500上方,前景就是利多的,当前市场限于美联储决议前,头寸调正和中东避险的两局中。

Philip期货公司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市场仍在寻找新的刺激,已经定价的25个点美联储降息相对被预期,但投资者却实际寻求前瞻指引中的信息。

技术分析Wang Tao表示,技术层面,黄金在1488-1523.61区域维持中性,无论哪个方向的突破都将走出明确。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