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8月零售销售显露弹性黄金跌破1500 今晚数据如何影响美联储决议

来源:FX168 2019-09-14 00: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月零售销售显露弹性黄金跌破1500 今晚数据如何影响美联储决议)

周五(09月13日)报道,欧盘时段公布美国8月零售销售报告,其中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0%,基本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并未大为雀跃,因今晚数据形同周四8月CPI表现,难改美联储降息预期,使得多头仅温和走高,至发稿前触及98.18一线。

日内黄金走势波动扩大,金价在这一数据公布后自1506一线短线急跌,至发稿前失守1500大关,最低挫至1497.60一线。

债券市场中,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创六周新高;10年期与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五周新高。

数据解析:

针对日内这一报告,美国Fox新闻表示,8月零售销售受到新汽车和建筑供给购买的提振,家庭住户8月增加了汽车和衣物的购买。

机构表示,这一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维持相对弹性。这也是下周美联储决议前出炉的最后一份重要性经济报告,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增速温和,但7月份的强劲增长可能会保持经济学家对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健康增长的预期。

西雅图时报指出,美国企业已经缩减投资和扩张计划,使得消费者表现成为支撑经济的重要元素。虽然8月数据较7月增幅0.8%削弱一半,但温和放缓的迹象依然暗示消费信心的强劲。

数据显示,线上销售持续扩张,增幅达1.6%,基本与前值持平,但也有需要警惕的地方,如餐饮行业下滑1.2%,刷近一年最大跌幅,杂货商店,服装和家具销售都有下滑。

普遍的百货商店,包括连锁经营,如沃尔玛和Target均有0.3%的下滑,而家用和花园零售增长1.4%,这可能是为Dorian飓风提前做好的准备。

此外,运动和医疗行业表现也增长。

分析师Christopher Rugaber表示,8月非农报告显示,就业仍在新增,尽管速度放缓,薪资表现上扬,在这一背景下,预期消费者增长仍稳健。

今晚数据影响美联储决议?

尽管日内数据乐观,但美元并未狂喜,升向99大关,黄金价格也未大跌失守1490首道防线。

分析师表示形同隔夜的CPI,美联储下周如果降息,将不取决于经济表现。

高盛表示,当前贸易政策对美元的影响更甚,今晚的数据利好,将不会提振美元过多,但利空却能触发猛烈抛售。

Harris金融集团管理合伙人Jaime Cox指出,9月降息或板上钉钉,加之欧银本周降息带来的施压,但今晚数据或对美国三季度经济表现带来影响,对10月决议产生作用。

如果美联储下周的前瞻指引未能鸽过市场预期,恐将触发较大抛售。

SunTrust咨询服务公司策略师Keith Lerner表示,市场眼下押注了9月降息并希望还有更多降息到来,他们想要知道美联储在必要时是否警觉,且强势表现。

National Securities机构的首相市场策略师Arthur Hogan认为,之后每场美联储决议对鲍威尔而言都有令市场失望的机会存在。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