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元高位出现变盘信号 金价新高指日可待

来源:汇通网 2019-09-05 0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高位出现变盘信号 金价新高指日可待)

美元昨日受到数据面不佳的影响,冲高回落,出现较为明显的变盘征兆,进一步调整的概率升高。而黄金在震荡多日后再次向上,在多重利好下的刺激下,黄金的再次创新高指日可待。

基本面:

昨日,美国公布制造业PMI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促使美元出现回落。目前,美国经济衰退较为明显,不确定性因素较大,特别是在美国制造业出现衰弱的背景下,美元多头的持续力不会太长。虽然,欧元、英镑等欧系货币疲软,但只是被动转强的美元并没有基本面的支撑。同时,降息的预期和美元的走势也持续出现了背离,有背离就有转折,当回归常态时也是美元见顶之时。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并且在高位出现倒垂线,有做头的迹象出现。从趋势来看,美指均线多头排列,整体维持向上格局不变,但K线发出变盘信号,有调整的可能,不宜追多。狮子金融认为,美指虽然向上形态依然完好,但高位出现明显调整形态,上涨常态结束,后市应小心观望。

黄金:

基本面:

由于美元的回落,黄金再度冲高,创出6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纪录。可以发现,美元强势上涨时,黄金的调整幅度不大,而当美元回落时,黄金的上涨力度却很大,这表明了黄金多头远还没有结束。由于,美国数据不佳,美国经济进一步放缓的风险加大,而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意大利局势的动荡,都会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在高位震荡过后再度出现向上走高的发展,而前期的调整也没破长阳中值,表明多头行情的强势。目前,均线多头排列,多头趋势明显,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多方控盘结构。狮子金融认为,黄金多头架构不变,继续创新高的概率较大,可顺势逢低做多。

(文章来源:汇通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