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全球宽松潮到来 黄金“吸金”效应凸显

来源:中证网 2019-07-29 13: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宽松潮到来 黄金“吸金”效应凸显】近期,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令市场更加确信美联储即将降息。国际金价在上周跌至逾一周低点后有所回升。分析师对黄金市场前景依旧看好。(中证网)

(原标题:全球宽松潮到来 黄金“吸金”效应凸显)

近期,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令市场更加确信美联储即将降息。国际金价在上周跌至逾一周低点后有所回升。分析师对黄金市场前景依旧看好。

国信期货分析师蔡丹青指出,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由紧缩逐步转向宽松,金银价格也逐步走升。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央行宽松潮来袭,金银必是抗通胀的首选资产之一,金银价格也将会水涨船高。

该机构分析, 在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后,贵金属市场可能会迎来“买预期卖事实”行情,金银走势料将承压;但这只是暂时的,无论供需环境还是宏观环境均利于金银多头,因此金银长线上行趋势不会改变。

此外,部分分析师表示,美国国内基本面因素将导致美元指数在今年和2020年走软,从而支撑金价上行。

持仓方面,据世界黄金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全球黄金ETF的持仓规模大幅上升至2548吨,增幅达127吨,相当于55亿美元的净流入,全球黄金ETF资产管理规模则上升15%至1150亿美元,是2012年以来最高的单月涨幅。




(文章来源:中证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