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一度暴跌逾30美元 是时候逢低买入了?

来源:FX168 2019-07-21 10: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一度暴跌逾30美元 是时候逢低买入了?)

本周黄金暴涨暴跌,在一度刷新六年高位后,金价拐头向下,自高位1452美元一度大跌超30美元,最终收于142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市场在本周内来回波动,起初小幅走高,然后回落至1400美元的水平。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区域,因为这个水平已经不止一次显现出重要性。

不过,前三周形成的射击星显示出很多问题,但我们认为1450美元的水平将很难突破。

话虽如此,如果日收盘价高于该水准,将是黄金市场的重大突破,并将完成持续数年的长期“圆形底部”。

如果是这样的话,黄金将达到1500美元的水平,并且在足够的时间内远远高于这个水平。

短期回调继续提供大量买入机会,因1400美元水准很重要,话虽如此,但1350美元水准更为重要。

最近市场呈现抛物线型,现在在过去的几个烛图附近徘徊,很可能会继续发现大量潜在的兴趣,而随着美联储(Fed)降息,金价继续大幅上涨就变得相当合理了。

最终,我认为黄金市场将继续发现大量的兴趣和噪音,但肯定会向上突破。上行方面来看,黄金可能会达到2000美元的高点,但显然这需要一段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