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大幅下滑 黄金恢复上行涨逾10美元

来源:汇通网 2019-07-13 11: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大幅下滑 黄金恢复上行涨逾10美元)

7月12日美元指数大幅下滑,刷新日内低点至96.79,金价走高,现货黄金涨逾10美元至1416.96美元/盎司,因为更广泛的央行言论仍然非常支持黄金价格。避险货币大涨,美元兑日元、瑞郎均创逾一周来新低。

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滑,刷新日内低点至96.79,金价走高,现货黄金涨逾10美元至1416.96美元/盎司,因为更广泛的央行言论仍然非常支持黄金价格。避险货币大涨,美元兑日元、瑞郎均创逾一周来新低。

尽管本周数据显示美国生产者和消费者价格指数涨幅均超预期,可能使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的利率决策变得复杂,然而,强于预期的数据未能动摇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上开始降息的预期,货币市场走势仍然暗示美联储将在7月底降息一次,到2019年底累计降息64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有放宽货币政策的空间。

RJO Futures资深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称,通胀数据比预期的要高一些。降息和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似乎每天都在发生变化。这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如果金价周五收在1400美元下方,可能对多头造成打击。如果对黄金的需求足够大,我预计金价阻力位在1441美元。

TD Securities驻多伦多策略师Ryan McKay表示,我认为美联储讲话对黄金市场而言比一两个数据更重要,现在反弹是因为更广泛的央行言论仍然非常支持黄金价格。

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大涨,美元兑日元跌破108关口,刷新本周低点至107.81。美元兑瑞郎一度跌0.65%,创7月3日以来新低至0.9836。

美银美林指出,考虑到美联储本月底政策会议前的宏观层面和资金流动因素,美元兑日元走势保持看空。对于美元兑日元而言,当下最重要的事件就是月底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如果美联储如期降息,美元兑日元将会承压下挫,因利差缩小以及风险资产波动性攀升。

鉴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汇价短线区间震荡目标下看106.5-108.5区间底部。在我们看来,需要更多关注资金流动和宏观层面因素的影响,虽然贸易帐已经再度恶化,但日元走势表明这还不足以抵消日元结构性卖盘下降的影响,其中包括日本企业海外并购活动的减少等。

瑞士信贷则讨论了美元兑日元的技术前景,并强调跌破107.56/51水平将确认恢复跌势。美元兑日元未能清除始于4月跌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08.93关键阻力位,避免了形成反向头肩顶形,随后急剧下跌,但仍处于近期区间范围内。初步支撑位于107.74/71,随后更强支撑位于107.56/51。

理论上,我们预计汇价将持稳于该支撑区,并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上行。汇价仍需跌破107.56/51,才能确认美元兑日元反弹已经结束,并将考验始于1月份上升趋势线切入位106.97水平。而跌破这一水平将为再次测试此前低点和2018年初底部颈线106.78/69区域扫清道路,预计汇价达到该区域将获得新的买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